欢迎光临中华医学会内分泌病学分会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讣告】沉痛悼念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邱明才教授
2021-3-1 点击:20198


 

讣 告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内分泌代谢科邱明才教授于2021311305分因病医治无效,在我院逝世,享年七十七岁。

  邱明才教授是我国著名的内分泌学家,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终身教授,曾任天津市人大代表、天津市科协常务委员、天津医学会副会长、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副院长、天津市内分泌研究所副所长、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内分泌科主任、中华医学会骨矿盐疾病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常委、天津市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主任委员及天津市医学会骨矿盐疾病分会主任委员。邱明才教授一生致力于我国内分泌学事业,在骨代谢疾病领域做出突出贡献,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国家人事部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天津市授衔内分泌专家,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殊荣,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邱明才教授一生甘于奉献、淡泊名利、勇于创新、学高为范,是我国内分泌界德高望重的教授。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内分泌代谢科为失去这样的学科领头人深表遗憾。邱明才教授永远活在我们心中,邱明才教授永垂不朽!

  为了尊重邱明才教授生前遗愿以及家属丧事简办的要求,家中不设灵堂。

  兹定于202133730分在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殡仪馆(四平西道)出殡,上午九点整在天津市第三殡仪馆(西青区)举行告别仪式。

  特此讣告。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内分泌代谢科

 

                                          治丧事宜联系人:邱先生:13012209411

                                                          何先生:13602105728

                                                          戴女士:13602051155

相关文章
同类最热文章

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2号 100710
电话:: +86 10 8515 8129 / 8497 传真: +86 10 8515 8132
Email:xshwb#263.net 网站:https://endo.cma.org.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2010 技术支持咨询:Medcon
备案号: